欢迎访问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关于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bat365体育 发布时:2024-01-30   打印

129日上午,关于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24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范小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逐一对2023年关键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主要原因,并对如何落实好2024年度任务指标进行了交流讨论。

经理张志新指出,当前bat365体育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增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攻坚克难,直面挑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新的一年要有新状态、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要紧盯关键指标任务,做好任务分解,细化工作方案,逐项逐项攻破;要加强院内外沟通与交流,凝聚力量,协同做好各项工作;要重点加强对外宣传力度,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影响力。

党委书记范小平指出,此次务虚会在年终岁尾,考核刚刚结束之际召开,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大家趁热打铁、集思广益、共同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思路与举措。接下来,大家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思考找准问题,持之以恒抓住问题,攻坚破难解决问题,努力解决工作中的短板。要突出结果导向,关注和追求好的工作结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工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确保抓的每一项工作都能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