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关于召开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4-01-19   打印

       1月19日上午,bat365体育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范小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戴洁、副经理周锐、吴石磊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围绕就业工作、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研与社会服务、研究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分别进行寒假工作部署。

       经理张志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范小平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精神。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他还对学院2023年考核工作进行详细解读,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最后,他代表学院向每一位老师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