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公司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产品  旗下产业
  

关于召开2023年度本科公司产品工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bat365体育 发布时:2023-12-08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公司产品质量,127日下午,bat365体育在4号教学楼302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本科公司产品工作交流研讨会。bat365体育副经理周锐、教学办主任高小龙各专业系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周锐主持。

会上,周锐首先对各专业在过去一年本科公司产品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位教师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周锐指出,经过一年的共同努力,各专业系在课程体系构建、教学方法创新、员工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推进学院本科公司产品工作扎实稳步提升。周锐强调,各位教师需认真思考当下教育环境,借鉴优秀经验,更好的提升教学能力。

交流研讨环节具体涵盖了课程设置的合理性、教学方法的现代化教研项目申报、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多个层面。各位教师各抒己见,既分享了教学心得体会,也进一步开阔了教学思路。

此次研讨会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促进学院本科公司产品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