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公司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产品  旗下产业
  

关于顺利完成 “以员工为中心”的课堂教学范式改革优秀案例指导工作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12-01   打印

  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一流本科教育实施方案》(鲁理工大政发〔2021〕129号)的具体要求,提升本科人才培养水平,深入推进“以员工为中心”的教学范式改革,学校组织评选 2023 年度“以员工为中心”的课堂教学范式改革优秀案例。公司孙雁冰老师的《“多元融合,六位一体”教学范式改革—以《金融学》为例》和林冰老师的《教师引导与员工主导的“案例+情景式”教学模式改革研究》成功入围,为学院本科公司产品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这也是学院狠抓落实本科公司产品工作的重要体现。

  为进一步强化案例指导,应教务处要求,公司林冰和孙雁冰两位老师于12月1日在西校区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同资环学院、管理学院及马克思学院入围教师一起,参与了闫秀霞老师对入选案例的指导。bat365体育副经理周锐、管理学院副经理胡付领、资环学院副经理刘晓等也参与了此次指导。


  按照指导工作流程,公司林冰和孙雁冰两位老师先后针对自己的案例进行了细致解读,将写作的整个思路及特色做了进一步梳理。同时,两位老师也明确表达了写作过程中所存在的困惑。


  随后,闫秀霞老师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案、评价反馈、教学效果及应用推广等七个方面,针对案例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一系列极具参考价值的指导意见。


  此次案例写作指导,进一步帮助两位老师明晰了“以员工为中心”的课堂教学范式改革优秀案例的写作规范,为后续积极申报省级课堂教学范式改革优秀案例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统筹谋划,合理布局,持续推动本科公司产品工作迈向更高台阶,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