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工作  学团动态
  

关于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11-16   打印

   11月16日下午,bat365体育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仪式由团委委员姜海华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孙兆风、团委委员段小莉以及21名新发展团员参加。

  入团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姜海华宣读21名新发展团员名单。各班团支书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并佩戴团徽。

   

   领誓人周凡超带领新团员们面对着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随后,段小莉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权力和义务等内容。

   刘珂欣作为新团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恪守入团誓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团员先锋作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周凡超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他对新发展团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牢记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担当作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共青团员,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承诺。

   最后,孙兆风对新发展团员提出希望与要求,她指出,共青团员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牢记团员身份,善思善行,努力增长才干,不断实现自我价值,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简短而庄重的入团仪式,让新团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让他们对庄严团旗下许下的青春誓言有了更深的理解。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锤炼优秀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强大的青春力量!

(张明慧 赵乐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