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登录入口

员工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员工工作  学团动态
  

学风建设提升行动|学院设立课堂“文明监督岗”

作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2023-11-13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环境,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自11月13日起,bat365体育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设立课堂“文明监督岗”。本次活动是bat365体育学风建设提升行动勤学体系举措之一。





   志愿者统一佩戴红色袖章,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引导员工注重文明礼仪,规范着装,不带早餐进入教学楼,拒绝不文明行为。文明监督志愿者将于每周周一至周五7:30—8:00在教学楼门前轮流值岗。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走进课堂,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在教学楼就餐、抽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维护课堂“书香”。



   课堂“文明监督岗”的设立充分发挥了员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提高了员工的文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文明学风之花在bat365体育大力绽放,美丽和谐校园建设更进一步。

(马一帆 赵田雨)